济南大学统战部
 搜索
   
   
网站首页  »  正文
民进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召开
作者:陈学中   来源:     2019-04-24

2019422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山东省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分别代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到会祝贺并讲话。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山东省委主委郭爱玲到会祝贺。民进山东省委栾新主委代表民进山东省委致词。

学校统战部副部长齐铁军代表济南大学到会祝贺,民进济南大学支部主委陈学中、委员公学国参加庆祝大会。


» 上一篇: “致公心屋”为我校教师举办“亲子关系与家庭教育”工作坊
« 下一篇:济南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tzb@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