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统战部
 搜索
   
   
网站首页  »  正文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2022-06-09

67日下午,民盟济南大学支部在学校党外人士活动室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海军、刘鑫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宋世学主持。 董海军、刘鑫副部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党委统战部人员配备和分工情况,希望民主党派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准确把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派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规律新方法。 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主委孙红卫,传达了民盟山东省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以及民盟山东省十一届代表大会的会议情况。大家认真学习了民盟山东省委王修林主委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的报告, 以及民盟山东省十一届代表大会的决议文件, 并结合上述文件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研讨学习,支部盟员结合个人经历、履职实践等,讲述对政治交接的思考感悟、认识体会,坚定了政治信念,增强了发展信心,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一致表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 我校两名教师被聘为“泉城文化海外推荐官”
« 下一篇: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tzb@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