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统战部
 搜索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教师提交的建议被《中国侨联侨情专报》采用
作者:   来源:     2022-08-07

近日,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济南市侨联海外委员孙明旭提交的《科技型中小创新医疗器械企业面临3个困境,山东济南侨联海外委员孙明旭提出3条建议》,被《中国侨联侨情专报》采用。

《中国侨联侨情专报》是直接向党中央、国务院报送侨界信息、反映海内外侨界人士意见建议的信息报送载体,创刊10余年来,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侨界群众利益诉求、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侨联工作创新发展等报送信息,推动了许多重大问题有效解决,已经成为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品牌。


» 上一篇: 我校教师当选建材行业智能制造标准化工作组委会副主任委员
« 下一篇:我校两名教师被聘为“泉城文化海外推荐官”
 
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tzb@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