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统战部
 搜索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来源:     2022-03-09

近日,在省委统战部公布的2021年度全省统战工作三个奖项评选中,我校统战部荣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全省统战调研宣传工作评审表彰办法》,共评选出2021年度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3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0项,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16个,我校成为唯一入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先进单位的省属高校,已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立志教授执笔的有关党外知识分子的课题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由我校客座教授贾国哲撰写的《加强参政党组织建设提升参政党组织力研究》研究成果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在新型政党制度研究方向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学校统战部民族工作相关调研被中央统战部刊物采用,学校统战部被评为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李蘋被评为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 上一篇: 学校15名党外专家被聘为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
« 下一篇:活动海报:“双减”背景下家庭教育的困与解
 
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tzb@ujn.edu.cn 邮编:25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