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统战部
 搜索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15名党外专家被聘为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
作者:   来源:     2022-03-15

近日,济南市委统战部向学校发来聘书,聘请刘传霞、李伟峰、王悦、公学国、谷进松、安同信、赵玉、赵芳、董德华、逯一中、原长洲、刘西国、虞宁宁、刘秀华、赵宝爱等15名党外专家学者为“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成员”。

“省会统一战线专家智库”是济南市委统战部为进一步统筹统一战线智力人才资源,更好地组织代表人士议政建言,旨在打造以理论政策解读、重大决策咨询、现实问题研究、统战工作建议等为主要职能的思想库和智囊团,助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

近年来,学校党外专家学者立足专业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建言献策成果屡被采纳,广受好评。学校向省市区各级政府、人大、政协大力举荐学校热心统战事业、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发展的党外专家学者,切实发挥学校统战工作的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学校15名专家学者入选智库,是校地统战系统的又一次密切合作,对于进一步发挥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作用,助力学校服务地方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 上一篇: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
« 下一篇:学校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济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All Rights 2016 Reserved
      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电话:0531-89736688 邮箱:tzb@ujn.edu.cn 邮编:250022